close

3月1日那天...
我做了個夢...
我夢見prada開開心心的朝我跑過來...
就像從前...

一樣的在我身上跳著...
一樣的用濕濕的鼻頭碰我...
一樣的吐著紅紅的舌頭...

只是...
忽然他離我而去...
我喊了他一聲...
他聽到似的回過頭...
但似乎眼裡含著淚...
驚覺!
他在跟我道別!

從他不在我的身旁後...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的夢到他...
在夢裡...
我落淚...
於現實...
我惶恐...

為甚麼?
為甚麼會作這樣的夢!

如此真實的夢...
我卻不想他是真的...

但如果是真的...
我希望他可以在另一個世界...
開心且幸福...
能夠有一整片的草原...
奔馳...
能夠有永遠吃不完的土司...

希望他小小的腦袋瓜不會忘了我...
因為我這個大腦袋瓜會永遠記得他...
DSC02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