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
也許會有人想到我在找咖打麻將...
不可諱言...
的確容易讓人誤會...
 
不過我是效法三國時代...
三國鼎立的典故...
來形容我現在的電腦桌面風格...
 
恩...
大家應該有點眉目了吧...
說明白了...
就是三個風格的桌面主題...
讓我的電腦桌面多采多姿...
1.黑色vista風
圖片 9
2.buuf油漫風
圖片 25
3.gant塗鴉風
desktogant
 
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我部落格裡的文章...
有一篇是教大家怎麼改的...
如果要上網找相關資料...
關鍵字:xp + vista,xp + buuf,xp + gant
祝大家三風成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