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的夜裡

我醒了

倒也不是睡不著

只是就這樣醒了

眼睛有點不舒服

晃步至浴室

看著鏡中的自己

紅著的眼框

似乎剛在夢裡哭過

想想

這樣也好

如果在現實生活中的自己

是沒有眼淚

那在夢中

也許是無防備的自己吧

這樣想著

菸不知不覺

又多抽了幾根

思緒一直在倒退

似乎要拉回現實

是一種折磨

頭痛

上演

就像一路向北的歌詞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你說你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方向盤周圍

迴轉著我的後悔

我加速超越

卻甩不開緊緊跟隨的香味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停止狼狽

就讓錯純粹

眼淚流了

會乾

但心碎了

卻無法癒合

空氣中彌漫著菸味

透露出些許的無奈

不安

也許我會抱著這樣的心情

再入睡

也許我會醒著到天亮

但不管如何

我始終想著

想著你

DSC03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