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

總是矛頓的...

不動筆時...

總覺得有許多的想法在我腦中蘊釀...

但提起筆...

卻又感覺無從寫起...

這是逃避嗎?

我不知道...

這不是逃避嗎?

我說不上來...

也許人往往在面對自己最真實的情感時...

也是最脆弱的...

脆弱到不敢去承認...

脆弱到連靈魂都無法救牘...

想想自己在這段日子以來...

總是無法找到所謂的平衡感...

甚致連平衡感的基礎...

重心我都無法制定...

任由己身在世間海裡載浮載沈...

放縱自己在道德框裡逐漸凋零

雖不是我所願...

卻也無從選擇...

如果生命可以從來...

我會盡力抓住每個幸福的瞬間...

讓它成為永恆...

但無奈生命無法從來...

我曾抓住的幸福...

也只能是回憶...

回憶是該讓它被遺忘吧...

但烙在心上的痛...

是怎樣也忘不了...

選擇深藏吧...

希忘這沉默逐漸心聲...

可以讓上天聽到...

讓妳幸福...

即使我再也無法得知妳的隻隻片語...

哈...

該停筆了...

但我想思念是無法停止的...

傻傻的我...

傻傻的心...

何時能停止...

何時能解脫...

0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