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常常在想...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分離...
真的沒有甚麼道理...

就是因為這樣經過些許年的遊走...
我慢慢地懂了...
相遇何歡???
分離何悲???
走在這個熟悉的陌生城市...
環顧四周的人們...
有稚嫩的臉孔...
有滄桑的容顏...
也有相似的臉龐...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
稚嫩的正走過我之前的路...
滄桑的已走過我的路...
相似的和我一樣停下腳步...

其實...
我慢慢的懂了一些事情...
世上沒有永遠擁有的事情...
若是在失去之前...
能懂得珍惜...
那是幸運了...
因為至少不會有遺憾在心中...

若是在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
那就放了彼此...
起碼還能面對自己...
好好的過下去...

外頭的雨聲夾雜著寒冷落到了這個世界...
撒在地面潮濕了大地...
不安的情緒考驗著冷靜偽裝了這個情境...
挑著思緒搖晃了心境...

我應該是這樣覺得...
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