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還是一個小男孩時...
並沒有很多機會去很多的地方遊玩
對我來說...
家裡附近的沿街夜市...
便是我小時候難得的記憶...
每當接近沿街夜市時...
看見那星點般的燈光...
伴隨著興奮的心情...
令人感覺溫暖...

這個沿街夜市...
不可思議的!!!
有些攤販的排列順序...
我現在還能如數家珍...
有些老闆的容顏...
我仍歷歷在目...
那時候逛夜市...
總記得我會去買5元的豬血糕和5元的綿綿冰...
然後踏上歸程...
望著漸行漸遠的光點...
心裡雖有些不捨...
但總期待下個星期四的來臨...
幾乎沒有例外...
這樣的重複堆疊...
竟在我的腦海裡留下不可磨滅的刻痕...
就算多年之後...
在夢裡...
我仍可以穿過記憶的迴廊...
回到那沿街夜市光點的中央...

是該微笑的吧...
縱使那沿街夜市在現實中已不復存在...
但他著實帶給我微小卻確切的幸福感!!!

謝謝你...沿街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