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宗緯選唱楊乃文"我離開我自己"

  
林志炫選唱陳奕迅"浮誇" 

大陸"我是歌手"歌唱比賽節目...
在一片沸沸揚揚聲下結束了...
其實我在兩個月前就有在follow了~

林志炫和楊宗緯從原本奪冠呼聲高...
卻"意外"中箭落馬...
個人雖然深表遺憾...
但其實在知道他們的選歌後...
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並不是說他們選的歌不好...
而是這兩首歌都是屬於叫好不叫座的類型...
也就是雖然可以徹底表達身為歌手的內心戲...
卻較難感動普羅大眾的心...
歌手表達自己的理念固然重要...
但是上台表演就是要對觀眾負責!!!
更何況這個比賽最大的評審就是觀眾...

如此不合觀眾的胃...
無法榮戴桂冠...
相信也不意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