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
沒來由的…
總喜歡拿家裡的桶罐…
隨敲亂打…

年少時…
終於知道…
這樣的動作…
在樂團裡稱為"鼓手"…
而鼓手的敲打…
是可以主宰舞台空間裡的時間…
這樣的事…
我覺得很酷!!!

只是…
雖然嚮往…
但升學…工作…生活巴辣巴辣等…
讓我始終無法圓夢!!!

某個周末…
我與朋友至信義商圈…
驚見街頭鼓手忘情的表演…
再次喚醒我熱血種子!!!

為了方便練習及寧靜度的考量…
鎖定電子鼓…
之後…
我便開始蒐集相關資訊…
上網做功課…
以及不斷的走訪試打…
終於…
已屆大叔之年的我…
決定邁出我鼓手的第一步!!!
入手Roland 2012年全新鼓種 TD-15K(接替TD-9系列)…
成為我的第一套鼓…

某天傍晚…
貨運將我的套鼓安全送抵…

五箱不成禮

疊疊樂XD

第一次實際接觸鼓…一切都好新鮮!~先從鼓椅開箱~

鼓椅組裝完成!和平~

鼓架開箱!

MDS-9V 鼓架~看起來相當穩固且富變化性!

鼓體開箱!

TD-15(TD-11)音源機說明書~

8吋的PDX-8作為套鼓的SD及FT,具有口碑的REMO網狀鼓皮,打起來有傳統鼓的手感又可以有效的抑制敲打噪音…好物!

PDX-8底面。

6.5吋的PDX-6為套鼓的Tom1和Tom2,同樣是REMO網狀鼓皮~

PDX-6底面。

10吋CY-5 Hi-Hat鈸。

CY-5底面。

搭配CY-5 Hi-Hat鈸的FD-8 Hi-Hat控制踏板,鋁製超質感~

12吋的CY-12C Crash鈸。

CY-12C 底面。

13吋的CY-13R Ride鈸,和CY-12C相同具有精準的三個拾音器分別在鈸邊、鈸面與鈸心化。

CY-13R 底面。

新設計的KD-9電子大鼓及Roland腳踏,改善前一代不易牢固的現象。

以往只有TD-30高階才有的SuperNATURAL技術和Behavior Modeling(物理特性模組),現在中階的TD-15也有囉!真是一大福音啊~

SD、Tom1、Tom2、FT、BD五鼓~

Hi-Hat、Crash、Ride三鈸。

經過快2小時的開箱,終於組裝完成啦!看到整個套鼓慢慢成型,心中真是感動萬分!

CP值高的TD-15音源機特寫,內建50鼓組及自建50組,並有500種鼓音可供選調,中間的藍光會隨著節奏閃爍!其餘請參閱原廠規格

粗打心得:
Roland音源機呈現的鼓音相當自然,不會死硬,打擊的感應也相當的靈敏,真的是不負Roland的盛名啊!組裝上也相當容易,新的鼓架在未來擴充上有有著相當的彈性空間,我的雙踏啊~

這就是我第一套鼓的簡單開箱,感謝你的閱讀,我要去練基本的8beats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渡邊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